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109為新冠炎疫情祈福,佛七期間共修念佛4
https://www.potalaka.url.tw/ 普陀精舍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為新冠炎疫情祈福,佛七期間共修念佛

b269af8e647d03795e2f1ba8d05b0531.jpg


印光大師:凡念佛處,疫不入境……各人在各人家裡,行住坐臥中常念,決定可以不遭瘟疫

普陀精舍於四月十二日至十八日原預訂舉辦「四眾精進佛七」,現改為參與者每人每日居家念佛兩萬聲佛號,為全世界祈福,能蒙阿彌陀佛加被,「新冠肺炎疫情迅即消退,因之罹病者,迅即痊癒。」

欲參加者可先報名,佛號數亦可隨喜,最後截止日為十八日晚上六點之前將七日之中的念佛總數回報慧南師父或普陀精舍即可,慧南師父將於十八日晚上總回向。

 

若想隨師父們共修念佛,請點開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MydgsDGbI

 

附一:印光大師《文鈔》凡念佛處,疫不入境

凡念佛處疫不入境,念觀音,不獨邀淨友念,當於村中及近村宣告,無論老幼男女,通皆吃素,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大家各人在各人家裡,一路做事一路念。於行住坐臥中常念,決定可以不遭瘟疫。

前年各處虎疫甚劇,陝西澄城縣寺前鎮附近,死數百人,一弟子村中有五六十家,人皆令念,只死兩個壞人,余均無恙。

甘肅甘谷何鴻吉居士提倡念佛,凡念佛處,疫不入境。汝邀淨友念,是小辦法。教全村中老幼男女念,是大辦法。頂好吃淨素,如其不能,亦須少吃。即未吃素,亦要念。當此兇險之時,唯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為能救護。彼怕死願安樂者,當不至猶不以為然而忽之。

——《三編·復穆宗淨居士書二》

 

:印光大師《文鈔》護身符子:至誠禮念阿彌陀佛

世當劫濁,互相戕賊。不有護身符子,斷難永無禍害。所謂護身符子,亦只至誠禮念阿彌陀佛而已。而觀音大士,悲願洪深。尋聲救苦,隨感即應。宜於朝暮禮念佛外,加以禮念大士。則冥冥之中,必蒙加被,自可轉禍為福,遇難成祥,而不自知也。
(《增廣文鈔·復張雲雷居士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