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恭祝观音菩萨圣诞暨清明消灾超度法会剪影4
https://www.potalaka.url.tw/ 普陀精舍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恭祝观音菩萨圣诞暨清明消灾超度法会剪影

观音菩萨顶载阿弥陀佛,是为了生生世世时时刻刻忆念阿弥陀佛在过去生中的恩德,这告诉我们学佛的基础在於不忘本。同样的,生养我们的父母,上推祖祖辈辈,亦应孝顺报恩。佛门中最大的报恩,莫过於引导众生断除他们的烦恼与痛苦,走向解脱或成佛的正道,而礼忏悔罪是去除痛苦的前方便。

普陀精舍藉由缅怀观世音菩萨的圣德,带领信徒及祖先亡灵等众,一起礼拜弥陀宝忏、普门品、三时系念等冥阳两利的法事,祈望生亡二者皆能离苦得乐,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一、洒净召请37下午四点)

◇洒净

凡大法会开始之前,大众诵念大悲咒,由主法以大悲咒水铺洒道场,一方面画出结界范围,另一方面洁净坛场,使法会顺利圆满的仪式。

主法拈香





功德主拈香





菩萨柳头甘露水,能令一滴遍十方,腥膻垢秽悉蠲除,

令此坛场悉清净


南无喝罗怛那哆罗夜耶……










召请

迎请诸佛菩萨、护法神王等圣众,莅临法会,一起感召诸有情、亡灵等众,同赴道场,听经闻法,同受甘露法味。